close

  餐廳內最重要的東西之ㄧ~~菜單

一家餐廳除了美麗大方~帥氣到掉渣的服務員外,美麗的裝潢,好吃的食材外,最重要的還要有美美的菜單啦~~今天來公佈一下我們的菜單吧

P1-封面.jpg        

這封面~~用的是雷雕~~嗚嗚以分計費~~這真的好貴呀@@!!!

P-1.jpg  

這張是怕大家吃不飽~~所以給大家一些~飯糰~等東西

P-2.jpg  

P-3.jpg  

P-4.jpg  

 

這是我們家最重要的串烤類了~~~其中有特製雞肉丸~~這可是店長從日本特地學回來的東西~~~歡迎大家可以來試試看看呀!!!

P-5.jpg  

 

P-6.jpg  

這~~桃園因該就只有我們家有做了吧~~!!!特殊吃法~~這在日本也很風行的~~經常我們在看料理東西軍的時候,將這兩種東西放在一起比較(今天你想吃什麼~~串烤V.S.串揚...)歡迎大家來店想用看看這來自日本的東西吧...

P-7.jpg  

P-8.jpg  

對了~~我們當然也做調酒了~~只是調酒類都是比較偏居酒屋的風格調酒~~是讓人家可以坐下來享受一下的調酒~~!!!

經常有人再問小二~~你們家的店到底貴不貴呀??

我常常都說~~你如果去外面買鹹酥雞~一串培根蔥串~要多少錢??

是不是也要40元

今天小二來店裡讓你們吹冷氣,有椅子坐,還可以跟店員聊天,並且讓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最後還要幫你們洗盤子,打掃...我培根串也收你40元一串...是不是很便宜呀~~!!!

但是要先說唷~~我們有收一成服務費,(不含飲品.酒類)

所以有空可以來我們這坐坐~聊聊天!吃吃東西享受一下!!我們幾乎已經準備好了再來就靠大家的幫忙了!!

                                                 久窩~就是要你窩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