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ㄧ無二的久窩推出全新酒單囉!!

店小二憑著在酒海浮沈數十年的經驗,精心為大家挑選十餘款罕見又深具特色的佳釀,讓各位好朋友能在獨一無二的久窩享受獨一無二的歡愉~~

孕藏濃厚煙燻泥媒韻味的艾雷島威士忌,讓你時刻享受回韻於鼻腔的郁郁醇香,愛上了艾雷島韻味,保證你從一而終,絕不變心。

捨棄威士忌年齡,採用紅酒年份制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每個年份數量有限,喝完一瓶這世界就少一瓶,在單一純麥的香醇下,還可體驗每一個年份的不同樂趣。

不用一般裸麥,只使用冬季紅色小麥釀造的特殊波本威士忌,在保留波本威士忌重口味之餘,更剔除了裸麥的膠質味,每瓶都使用融蠟封瓶,所以不會再有一模一樣的瓶蓋,享受專屬於你的風味。

原酒等級的威士忌,61%的高酒精濃度,讓你痛快感受威士忌原汁原味,保證與您喝過的威士忌截然不同,品嚐過您絕對會愛上原酒無與倫比的魅力。

久窩當然不會忘記各位好姐妹囉,我們貼心的挑選了來自法國的蜜李酒,蜜李搭配白葡萄蒸餾酒,再封存於陳年白蘭地木桶,甘甜的口味下伴隨著微醺的後勁,好姐妹們也可以輕鬆暢揚在酒精的酥酥威化中。  

                                                  久窩~就是要你窩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