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今天去亞洲電台接受專訪了~~!!!

今天店小二受邀到亞洲電台參加節目的專訪,其實在專訪前店小二在家做了很多的功課,因為第一次有這樣的機會在電台介紹自己的店,所以格外認真,雖然說這次撥放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因為電台業務~阿翔告訴我,有些受訪者會錄很久,有時可能還會超過一兩個小時.所以其實我還蠻擔心的.

雖然說我是電台的忠實聽眾(聽了十多年),但是第一次到了亞洲電台,心情還是挺開心的,到處東看看西看看,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

到達現場與今天錄製的DJ雯雯見面,(不錯雯雯是個可愛的女生唷!)很健談,再錄至之前先做一次短暫的討論,把今天要說的內容兩個人稍微RUN一下,整體聊天的內容感覺還不錯,那就正式上場啦...

開始錄音了...天呀專業的DJ就是不一樣,整個過程,聽他在介紹起來好像吃飯一樣簡單,幾乎也沒看到他準備什麼資料...並且由於跟隨他的腳步,所以錄起來非常順利,一次OK~~!!所花時間8分22秒

一開始開錄之前,業務跟我說他要先下去忙一下,沒想到他躲去吃飯糰了,他還說天呀怎麼這麼快~連飯團都沒吃完就錄好了...他說之前的客戶來錄音最少也要20分中ㄏㄏ那我因該是破紀錄吧!!

這一次的錄音要感謝DJ雯雯的幫忙,才可以這麼順利的錄完這段節目,在節目中是呈現出一些開串烤店的介紹壓,串揚的介紹丫~~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聽聽看唷,

時間是  10081518:45 + 81812:45 於亞洲電台FM92.7

                                            久窩~就是要你窩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