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屬於比較巷弄內的餐廳,所以我們所需要的是更多的宣傳與廣告~在桃園不比台北,台北有名的店~或好吃的店都是躲在巷弄內,並且幾乎群聚而生,所以很多時候宣傳就不會是首要工作,但是我們不一樣我們在桃園幾乎都開在大馬路上,很少有店面是開在巷弄內,我們想要挑戰桃園的習慣,將台北巷弄美食的感覺帶入桃園,希望讓住在桃園的朋友,也能享受到這樣的風格壓!!

但是在桃園一定要用廣大的宣傳,一開始我們最早想到的是當然就是~做廣告宣傳~~說到廣告~當然是亞洲電台壓~~所以找了亞洲電台在確認與討論過後他們給我我幾篇文案~沒想到都被我退了@@!!

後來竟然還是我自己來寫比較快!!

給大家分享分享~~!!!

 

我在久窩創意串烤店,嚐到想念的濃度

 我一直都在久窩創意串烤店等妳。我們真的分手了嗎?
       
如果我少跟你搶一根雞肉串,這心情就不會那麼苦了。

 想和妳在吃ㄧ次串烤,不是為了那串烤,只是想再見見妳。
       
和妳吃ㄧ次串烤是不夠的,如果可以,我希望是一輩子。

 我不會哭,除非妳答應再陪我來久窩吃串烤。

 沒有太陽的冬天,讓我送上一串特製雞肉串,升起一片陽光。

                                      久窩~就是要你窩在這裡~~!!

 

這是一篇我非常喜歡的網路小說~豬頭魚丸所改編的一段~~!!

我非常喜歡這一本小說

並且拿來我們用真的感覺非常適合!!

但是這篇不會用在廣告上~現在先在此賣個關子!!

等到大家在亞洲電台聽到時在跟大家說了唷!!

                                                 久窩~就是要你窩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