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時間就像飛的一樣~~

一轉眼就過了一個月了

大家在這個時候靜下心來想想~這個月做了些什麼事情??

讓我們一起來回想一個月前的~久窩~

一個月前的~久窩~店址~就像廢墟一樣

IMAG0623.jpg  

一堆的東西~~一點都看不出這是一家準備要開店的地方,還有面試人員問我們這~~不是住宅區嗎?? 

還讓我們家面試的人員說:如果是做包廂式的~~就不要來應徵了@@!!!

害~我們在面試當中還要一邊解釋一邊面試~~如今:

一個月後雖然裝潢還沒有完全但是已經可以看到雛型了!!

IMAG0903.jpg  

看的出來嗎這就是我們家的燒烤區~~!!!雖然還是用角材釘出來的~但是已經可以慢慢的想想出那種感覺了

再來當然是~~IMAG0901.jpg  

吧檯的雛型~~我們的吧檯很大一區~所有的員工都在您的面前做事!!陪您聊天!!

IMAG0831.jpg  

怕每位來店的客人~會太熱所以安裝了兩台10噸的冷氣!!現在是在安裝冷氣風管

IMAG0892.jpg  

有沒有看到左上角的那個洞~那是排煙管專用的地方,現在正前方那邊就是我們的~和室~那裏可以讓一夥人聚會的地方最多因該可以坐到14~15人左右,辦小型聚會因該是沒有問題的

IMAG0891.jpg  

這一堆就是排煙風管~~裡面一個大人爬過去因該都沒有問題,為什麼要做那麼大ㄋ

因為還要算他的吸煙量~太小怕吸不到煙~~所以說只能做那麼大了!!

沒想到一個月間的變化可以如此的大~時間已經越來越靠近了~也越來越有像"窩"的地方!!我們已經逐漸的上軌道了~~~請大家拭目以待摟!!

                                                  久窩~就是要你窩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