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的感覺!!(給各位年輕找工作者的話)

說真的以前大學時都是聽老師在說:(各位同學你們再填寫履歷的時候,請努力的填寫,最好每個地方都寫,寫自傳的時候,要有自己的內容,不要每篇都用抄的,還要放上自己看的順眼的照片,可以莊重一點的照片...千萬不要寫我什麼都不會我願意學習...一大堆話語)

當時坐在台下的我們,心理因該只有一句o.s.(幹~什麼這麼麻煩壓!!)(隨便寫寫就好了~反正人家也部會仔細看壓!)...大概都有類似的心態吧@@!!

現在因為要開店的我們,想要在大海中撈3之針,所以也開始在人力網站上看著大家的履歷.

發現了一件可愛也可怕的事!!

1.沒照片的~~OUT(太多了第一眼就決定了一切)

2.看到照片太有風格的,怪怪的~~OUT(有人還給我背影勒...以為拍戲壓!)

3.也有一些很可愛的內容,應徵職業:(餐飲,吧台人員)但是希望週休二日~~OUT(難道你不知道週休假日是餐飲業最重要的時候嗎??要休你就一直休就好了壓!)

4.每個工作時間間隔太短的~~OUT(我也怕你做不久!!)

5.自傳懶得寫,或是網路上抓來的~~OUT(一點誠意創作力都沒有我也懶得看)

6.薪水寫太高的~OUT(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大約待遇)

實在是太多履歷了~所以老闆們再選的時候,真的會挑著看,所以說奉勸各位想應徵的朋友履歷要好好寫慢慢寫,

尤其待遇好的工作,老闆挑人的眼光就更銳利了!!請重視自己的履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