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與做水電的姊夫,泥座師,裝璜師與設計師一起討論過後回去選了一天來準備開工大典!!看了看日子就選定於3/17開工!!

昨天晚上輪到我顧生病的媽媽~難得在醫院的她睡的如此安穩,單是因為怕他從床上偷偷下床跌倒所以一直不敢睡,順便就算了每月固定開銷~算完後就更沒有睡意了@@!!

一大早八點多看護來,與看護交接完班,火速的開車回到了桃園買了拜拜的用品直殺到店面去!!

到了店面趕快拍攝裝潢前的樣子!!

裝潢前的門面!!  

廣告的牆面

還沒放帆布前 

並且與各位師傅一起開工開工拜拜

沒想到開工的拜拜不只是在店內拜拜外,還要到土地公爺爺那邊~拜拜碼頭!!告訴土地公公保佑事事順利,賺大錢!!

趁著還沒開始工作之前快來拍一拍開工前的狀況1 開工前的照片2 開工前的照片3 開工前的照片4

看起來有沒有像老舊重建的感覺@@!!!突然想到全能住宅改造王!!

敲壓!敲壓!敲壓!師傅你加油了!!

敲壓~敲壓! 

總算開始開工了!!

泥做也開始畫線~看要如何開挖~~!!

當出錢的人多多少少也要在現場看東看西@@!!

還好因為有在現場發現設計圖與將來現場工作方便性有落差!!趕快請設計師改!!

所以說:(花了錢~還是要到現場去顧前看後一下!!)因為將來這可是你的主戰場ㄋ!!

大約到了一段落~將監工的工作交給了姊夫~趕快先回家去瞇一下!!

下午3點半趕快起床~~因為還有最後一件事要參拜的!!就是拜地基主!!這是大家常常會忘記的@@!!

 

拜重要的地基主!! 

來看看大家今天的師傅的進度吧!!

敲完後 

開挖的地板

IMAG0638.jpg 

工程終於順利的開始了!!那表示真的接近開幕時間越來越近了,各位師父加油~~我也要加油還有好多好多的是要等著我去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