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說:時間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我越來越了解這句話的涵義,現在的我除了跑到醫院外,一直的在準備開店的事宜,整天就只有~忙~忙~忙,雖然很忙~但是我想要將這一段時間來的事情慢慢整理成部落格也給將來要開店的人一些參考也好!!

~~從一年前一次短短的與表弟談話的開始<久窩>這家店就慢慢的在我腦海中成行,慢慢的從一點一滴的去做~

回想到以前一路到處去試吃~還一路試到日本~還被扣留在日本海關ㄎㄎ~~一路參考人家的裝潢與店內擺設,sop的撰寫,菜單的選擇,員工的工作備忘錄...

終於到現在,與設計師討論了一個多月終於準備要定案了!!這禮拜四3/17號終於要開始動土,暫定在5月6日開幕!!

各位~~久窩日式創意串烤~~就要與大家見面了

地址:桃園市鎮四街72號~~到時歡迎各位到~久窩來一同~窩一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